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英语类 > 教务公告

摆脱中式发音,打好口语基础——英语音标包学包会直播课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
  一线名师于永波亲临授课,多种教学方法交替运用,除理论学习之外还有大量练习!更重要的是,本课程不仅仅有视频哦~于老师还会通过qq、邮箱等方式提供在线一对一教学,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量身定做学习计划,英语音标包学包会!


  精品网授直播课+一对一服务,只要288!你还要犹豫吗?


  于老师拥有十多年一线教学、教研经验,专注于英语考试规律和命题模式的研究,有独特的教学方法。连续三届获得中央电视台“希望之星”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北京赛区的“优秀英语教师”和“有爱心教师”奖,连续七年教出北京市英语单科满分成绩,曾主编《动感实用英语》系列图书,累计使用学生近百万。


  


点击进入报名入口>>英语音标包学包会直播课


  直播课程开始时间:2016年11月24日 15:00:00


  编辑推荐:

  2017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(四年级组)题库【历年真题(视频讲解)+章节题库+模拟试题】

  2017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(五年级组)题库【历年真题(视频讲解)+章节题库+模拟试题】

  2017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(六年级组)题库【历年真题(视频讲解)+章节题库+模拟试题】
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