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英语类 > 教务公告

2016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历年真题答案及考前模拟题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
  为帮助大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,圣才学习网根据大纲及题型,编写了2016年大学英语六级题库:

 

 

2016大学英语六级题库【历年真题+章节题库+模拟试题】

 

  2016年大学英语六级题库由三个部分组成:

 

  第一部分为6套真题及答案详解,系统自动评分,学员可以熟悉考试真题的特点,并测试自己的水平。每道真题均提供详细答案解析。

 

  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,遵循教材的章目编排,共分为6章,根据大纲和题型中部分的要求对题库每一道试题进行了详细解析。

 

  第三部分为2套考前模拟题,根据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进行命题,其试题数量、试题难度、试题风格与英语四级真题完全一样。通过考前模拟题的练习,学员既可以用来检测学习该考试的效果,又可以用来评估对自己的应试能力。因此小编建议在考前几天做。

 

  最后,祝大家顺利通过2016年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!还对某些考点有疑问吗?点击进入>>2016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网授保过班,圣才名师为你解析每道真题,详解重点难点。


  编辑推荐:

  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此图片,下载圣才电子书手机APP,下载完成后不仅能抽奖得现金,还可免费获取海量考试信息和免费资料下载。最全面的学习讲义,最专业精准的试题尽在圣才电子书。圣才电子书让你意想不到!

下载圣才电子书APP,免费抽奖得现金!

 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